Oliviaback

五一福州路一日游,也算是我劳动节的旅游项目了😝

下公交车路过了号称米其林级别的德兴馆,但是因为不饿所以也没进去吃,在门口看了看,都是吃早饭的人。我主要是想去上海书城,所以直奔主题逛了书店。从书城出来下午了,因为不知道吃什么所以开始了看到啥吃啥的压马路式旅游。

一芳水果茶,味道基本全靠糖。之前喝三分甜觉得不如Hey Juice。这次半糖味道果然就好了不少。大杯20,比起来还是Hey Juice 的大果粒水果茶更合算。

六萬串,八块一串。一路上总能看到有人拿着吃我就尝了一下,肉很嫩,口感不好说是不是放了嫩肉粉。味道一般般,要是饿了吃一下垫一垫肚子倒是可以的。

大众点评上不是好多人在讨论那个虎皮饽饽嘛,买了两个红豆两个豌豆。刚买的时候热的外皮也是稍微硬的。然而我放在包里拎回家的时候,不但挤压变形而且有点捂软了。红豆没那么甜,豌豆有点像豌豆黄那个劲儿,整体像绿豆糕豌豆黄合体。最好买了就吃,外皮软了影响口感。

平成屋终于不至于排队才能吃了,炸鱿鱼还是很好吃,梅子茶泡饭那个梅子酸到倒牙……我这么爱吃酸的都觉得受不了,下次还是老老实实的吃三文鱼茶泡饭吧。千万不要在平成屋点可乐……天知道我昨天抽了什么疯,10块钱一听的可乐简直没有性价比好吗?就算饭店饮料贵也不能这样吧😂

18 Fun的地瓜之心,看大众点评上好多人推,25一个虽然不算便宜吧我也买了一个试试。确实地瓜陷是湿软的一点儿也不干,我放了一晚上第二天吃也没影响。然而对我来讲除了这个也就没别的亮点了,属于吃一次想不起来第二次的类型。(我最后因为没吃完放了好几天扔了一大半 ……好罪恶)

真黄鱼面馆由于我肚子里没地方了路过也没进去吃,下次再说吧。当然一路上也没错过7.8一斤文具,还有牌子是8.8一斤的呢。传说中的明天特价书店,外文书店什么的。福州路不长,你可以来来回回的走。但是怎么说呢,还是萧条了吧。看到好多书店和卖文房四宝的店倒闭关门,营业的也都是门可罗雀,人气旺的基本都是店里装修不错还有卖喝的的适合拍照的店了。有什么需求就有什么市场,说不上好坏,想想我自己现在一年花在买正版书上的钱也都没有多少,可能确实是人心浮躁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