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back

最近吃的食不知味不说,然后还觉得自己疯狂的长胖。感觉特别亏啊……

我果然在做猪脚上还是需要多加练习的,第一顿我觉得酱油颜色太深而且味道诡异,不像红烧也不是卤猪脚的味道,总之怪怪的。一顿没吃完第二顿吃的时候又放了大蒜和青椒过油炒,反正倒也不至于难吃但是还是讲不出是什么味道。但愿下次能有进步吧。

每次路过那个串串我都想买几串,但是其实算不上好吃,吃快了还没怎么入味,放久了最下面的就会变得超级无敌辣。反正属于心理上解馋系列,和实际口味无关。

至于地铁口这家装修以后明显店面升级了的米线,在口味上原谅我并没有吃出有什么升级或者创新。点的过桥米线噱头就是一堆材料自己倒进滚烫的汤里烫熟,味道清淡,反正我是把串串那个汁儿全倒米线里了,而且米线太软吃到最后夹不起来。我基本没事儿不会再来吃了。

一芳这个甘蔗青茶我觉得基本就是没那么甜的甘蔗汁,没有想象中的好喝有点小失望,无法取代一点点的茉莉绿茶在我心中的地位。但是可以和coco之前那个十七岁轻茶媲美,只不过coco很早就不出十七岁这个了。

觉得五月份味蕾进入了迟钝倦怠期,既没有特别想吃的又懒得自己做饭,通过美食带来的满足感同比直线下降,不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