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back

全家这个娃仔包真心是我见过的比较难看的🐸造型包了,不敢说这是最难看的就怕以后万一遇到更难看的怎么办😂 红豆馅儿味道很一般,绿的也是一言难尽呢🙈 还是更喜欢全家的猪肉烧麦和流沙包,下次绝对不会心血来潮乱买东西了……

罗森的海盐芝士让我很喜欢哦,虽然味道没有多惊艳不过不到九块钱的价格我觉得性价比很高啊有没有,据说他家冰皮儿类的点心都挺好吃,下次准备试试看。感觉论甜品罗森好像要比全家好一些,最起码没有全家那么甜。

第二次烧猪脚我觉得比第一次有进步,无论是卖相还是味道上都比上一次好了不少,不枉我在家折腾了一个多小时还换了一口死沉的大勺,之前的平底锅还是太浅煮不透。这个大勺也算是发挥作用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