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back

大概是因为毕竟是周六,虽然调休今天还是工作日可是大家得工作热情貌似都不怎么高涨,显得整栋大楼好像都比平日里冷清。中午太阳☀好到都不想过马路,于是就在单位楼下一家小资的店里吃了虾饺芝士包和小米粥。她家小米粥我觉得挺好喝的,虽然可以无限续碗……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无限续碗。但是她那个碗啊,也就比茶杯大一小圈儿吧……倒也算是风雅了。芝士和我想象的完全是南辕北辙,我以为是甜的结果是咸的,反正甜的也确实和包子不搭就是了。

中午大概是吃的太婉约了,和晚餐的烧烤比起来,简直就是两个画风。猪皮茄子和扇贝是我去修记吃烧烤每次必点的,这家店嘛,地方小服务差不过呢味道好所以人很多,晚上去都要排队等位子的,调料的缺点就是只有辣味缺少咸味,所以口重的得自己跟店家要点盐。我对他家的肉串都有点儿无感,扇贝我觉得很好,下次想试试生蚝。今天拼桌的人点了小黄鱼,感觉能不错奈何我吃鱼技术太差所以也没有尝试。扇贝里的粉丝比茄子上加粉丝那种好吃,最没啥特点的大概就是土豆片了,干巴巴既没有土豆味也没头酱料味,幸亏没有脑子一热点十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