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back

今天热到原地爆炸💥不过据说下礼拜周末大概又要有一天突然又回到25度以下,心好累……中午吃完饭买了杯饮料🍹心血来潮把这几天喝的都翻出来审阅了一遍,不禁感慨我自己的肥膘真心是自己一口一口喝出来的,怨不得别人😂😂

Coco 鲜柠檬红茶
不知道为啥没有大杯只有中杯,味道和人在茶在他家柠檬茶没什么大区别,我点的微糖所以喝起来柠檬的酸涩味会有点重,不过我觉得还好啦。

一芳 信义脆梅绿
本月最爱❤❤ 我还是点的微糖,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又是一个不做大杯的,但是很好喝~买了以后不要着急喝,多泡一会儿,梅子的味道简直就是消暑神器啊~这个梅子绿茶可以和一点点他家的茉莉绿并列我最爱榜单里的第一名🥇了。

一芳 粉圆红茶 微糖
之前一芳家的水果茶和甘蔗绿茶给我印象都还不错,所以好奇心驱使下又点了他家其他的来喝,但这个粉圆红茶真心不好喝,大概这个红茶必须要靠糖提味吧,微糖的真的好涩啊,粉圆(小珍珠)也拯救不了嘴巴里苦涩的味道,而且珍珠太小吃起来不爽气,还是波霸嚼起来比较爽。

Coco 17岁轻茶
好久都不出这个那天突然在列表里看到了着实小惊喜了一下,微糖淡淡的甜味,茶味也不苦涩。如果不是又喝了一芳她家的梅子绿这个17岁轻茶一定还会是我的最爱的,不过现在嘛我更喜欢梅子绿一些😝

人在茶在 黄金四季春
全面普通,就是不苦的茶,然后也是没有大杯😂 大概是这几杯里最普通没什么特点的了。

评论